close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感覺太陽還是小小探頭....

我們決定去圖書館還書,順便把預約的書都拿回來...^^

本想一起散步走去圖書館..懶惰彤卻一直啷朗的說..我要坐摩托車!!!

好吧...就騎摩托車吧!不然等等弟弟醒了,也怕爸爸招架不住。

正在戴安全帽的時候,彤開始啟動他的為什麼QQ發問器:為什麼騎摩托車要戴安全帽呢???

宅媽說:因為政府規定的!!!

彤:正副??

宅媽說:嗯~國家規定的...

彤:為什麼要規定???

宅媽:因為,擔心如果有人騎車被撞到或是跌倒可以保護頭部!!

彤:為什麼要保護頭??

宅媽:因為投是很脆弱的地方,如果受傷或是撞到,會很嚴重,有的人,會死掉!!有的人頭受傷之後,醒來之後就會忘記很多事情。

彤:就是變笨了嗎??

宅媽:不只阿,還會忘記很多事情!!

彤:媽媽你小時候是不是有出過車禍??

宅媽(很正經的回答):對阿,媽媽被一台要轉彎的車,逼逼逼逼得不小心去撞到電線杆,然後眼鏡的玻璃破了,所以眼睛附近..才會有疤阿!!所以我才說你坐我摩托車的時候,不要皮...因為很危險!!

彤說:喔~所以你才會忘東忘西的....變笨嗎???

宅媽:.................(瞬間想把摩托車扔在路邊,下車海扁這個口無遮攔的孩子),都是出車禍害的!!

彤說:那你的安全帽...都沒有保護妳嗎??

宅媽:..............

彤說:你怎不跟我說話了!!

宅媽:因為騎車聊天很危險!!!

彤:(開始唱自編曲)我要小心,不要變笨蛋...我為小心...因為我有安全帽!!!

宅媽:*&^%&$%^$^


晚上,跟彤爸聊天的時候,

彤爸說:彤要好好的教

宅媽:為啥這樣說。

彤爸:不然不小心就會變成諧星?!

宅媽:怎了嗎??

彤爸:下午我帶他去找車位,後來帶彤去松青買東西....,彤後來看到捐發票,就在跟我聊捐發票的事情

彤說:我們班上xxx捐最多發票

彤爸:那你知道為何要捐發票嗎??

彤說:因為中獎就可以救幫助人.....

彤爸說:爸爸家裡也有發票..但是有一些不可以通通讓你捐

彤說:為什麼呢??

彤爸說:因為爸爸也想中獎!!

接著................彤爸說他有種一大群烏鴉飛過的感覺!!!

彤就在捐發票箱的旁邊...開始手舞足蹈~大跳起來....邊跳邊喊:中獎!!中獎!!中獎!!中獎!!中獎!!............

旁邊還站了一群路人~~~

哈哈哈哈 想必....彤爸也是想把彤嘴巴捂住的跑回家吧!!!

這有甚麼稀奇...

先前看到廣告在倡導捐發票的台詞

彤念得很順: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

我就問彤說:你知道甚麼叫做老殘窮嗎??

彤說:是一個人的名字@@

我說不是,老就是老人、殘就是身體受傷的人、窮就是窮困的人...

彤馬上舉一反三.....喔!!我知道

老就是婆婆

殘就是小BIN(因為那陣子小BIN燙燒...身上包的都是紗布)

窮就是媽媽!!!

GOOOOOD!!!

我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這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彤!!!

當下會氣死你,事後想想會想衝去房間抱他起來親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