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想像......男孩的探索能力....

真的很親力親為.....

每天早上都是忙碌的,因為姐姐因天要趕著去OUTING,

正在幫他準備午餐的便當....慌慌亂亂 劈哩啪啦的...終於趕出門了

今天的小BIN也特別乖,也許是知道外面下雨了....所以沒有要跟著姊姊一起出門

而且,姐姐出門之後,小BIN也乖乖得自己去遊戲間....玩玩具!!!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老公還說,快來吃點早餐吧!!

喝了一口豆漿...心裡想...小BIN今天早上還真乖真安靜....

再喝一口豆漿......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轉身站起來....往遊戲間 一探究竟!!

天啊!!!!!!!!!!!!!!!!!!!!!!!!!!!!!!!!!!!

小BIN的嘴巴像是再嚼檳榔一樣..誇茲誇姿的嚼著!!!

然後一開口說話,就從嘴巴裡流出...藍色的汁

這位大哥...一個人...默默的...躲在....遊戲間.....吃...蠟筆.......................

我大叫小BIN......趕緊把他嘴裡的蠟筆挖出來....

天知道這樣巧...這蠟筆 是水溶性的...有一部分把小BIN得舌頭 染成藍色的.....

彤爸聽到我的驚呼...趕緊拿了毛巾來....一直幫小BIN擦嘴 擦舌頭...

最後還帶去洗手間 刷牙...用水洗嘴吧!!!!!!

一陣慌亂之後,小BIN應該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一直用手抓自己的舌頭....

我真是不敢相信.....居然連....蠟筆都吃了...

彤爸為了緩和我的情緒,還說.....小BIN真是用心良苦....

知道姊姊去郊遊....沒有好天氣  只好吃藍色的蠟筆 看看可不可以 變晴天!!!

= =|||

不是這樣的!!!!

我很難理解,男孩的探索能力...居然甚麼都可以用吃的 蠟筆阿~~~雞屎阿~~~螺絲阿~~~

真是親力親為的實驗精神!!!

後來,我到網誌去搜尋很多有關於吃蠟筆的文章

也發現..愛吃蠟筆的  都是...BOY!!!

【 1Y5M 】蠟筆好吃嗎?

(畫畫)愛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