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彤的學校應該有在作一些"豬流感"教導。

上學的路上,他開始問我。

彤:你知道現在有一個很恐怖~~很恐怖的病喔!!!

彤媽:喔~~~我知道!!!腸病毒!!!

彤:不是...你答錯了.....

彤媽:那是甚麼呢???

彤:(很大聲的說)豬流感...

彤媽:喔~~那是很嚴重的病嗎???

彤說:會樣感冒一樣喔~~~會咳嗽、流鼻涕...然後發燒....燒燒燒燒...燒燒燒...就死掉了!!

彤媽:(張大眼看著彤) 哇!!!怎這樣可怕啊!!!

彤發現,他說的病,真的嚇到我了...就開始說的更起勁!

彤說:豬流感...就是很可怕的病!!!

我開始敷衍的附和著...彤還是講得很起勁!!!

彤繼續說:在一個大草原上....有一隻一隻的豬...都躺在那裏....他們都生病了.....
然後"病的都不認識人了"!!!

(那是口蹄疫吧!!!)

我就說:彤彤,豬本來就不一定認識人啊!

彤就說:喔!!對對對~是豬都不認識豬了!!!

...............我就說,這些都不是重點吧!!!重點是~~老師應該有教你們怎樣....預防啊!!!

彤就開始說,小手不要放嘴巴,常常要洗手....

我正準備要拍手,告訴彤說的很棒的時候,彤又接了一句,不可以跟豬講話!!!!!!

GOOOOOOOOOOOOD,好在已經到校門口了,不然應該要拖到巷尾,海扁一頓!!!!!

到底是學校沒傳達好,還是彤太會亂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