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過得很隨意

早在母親節的前一周,就送給媽媽一個.....好神拖把~~

媽媽雖然嘴上說....作甚麼花錢...

但是我覺得他很開心,哈哈,因為電視與親戚的宣傳力太大的

讓老媽對好神拖把....是有所期待的!!

實際用過之後,老媽還是很滿意....他滿意!!我當然就開心囉!!

今年婆家慶祝母親節,決定在周六,這樣我心裡也很開心....

因為一個周六;一個周日,我可以分配得很好。

老公也很用心喔,他知道婆婆常常睡不好,所以買了一盞鹽燈....送給婆婆

不囉嗦,一次就買了七公斤重的鹽燈!!!

搬回新竹後,老公到家,就馬上放到婆婆的房間裡,並且幫婆婆把燈都放好了。

婆婆嘴上也是說,唉呀~~不用了,但是我們也是感受到他的開心。

雖然,在婆家母親節他們沒有特別為媽媽準備甚麼,但是我想如果遵循平安就是福的道理。

婆婆心裡應該還是很開心吧!

那彤彤呢。除了,送了我一堆學校請他作的禮物之外。還自編了一首歌送給我!!!

相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他的聲力聲表演....因為太有創作細胞了!!!哈哈哈哈哈...

原本,母親節當天,我打算自己下廚,作飯給媽媽吃,

然後再帶老媽去逛新莊的IKEA....

不過,老媽一上車就心心念念的是....."紅葉蛋糕"


話說這紅葉蛋糕啊!!

從小不管是誰誰誰生日,我們家不是吃紅葉,就是吃明星!!!

所以老媽有點懷念,另一個原因是,老媽記得紅葉的奶油很好吃...他的寶貝孫女愛吃奶油

所以曾經在路上找不到店面的時候,老媽一度要準備生氣了!!!

我們還小迷路了一下.....好險彤彤的姑姑以及彤彤的乾媽,遠端連線......幫忙解答!!

ㄏ哈哈哈阿....紅葉蛋糕果然名不虛傳啊!!!!

現場買蛋糕...要排隊耶!!!!

本來呢要去逛的IKEA......也沒去....

因為老媽一直告訴我跟老公說:他收到"大潤發的"DM

什麼甚麼特價的!!!

老公就問:媽,你是不是想去逛大潤發

我媽很ㄍㄥ喔!!還說,我沒甚麼要買的!!!

不過呢,卻一直說,DM上很多東西都很棒喔~~


於是,衛星導航把上更改了既定的行程。


逛完大潤發,已經接近吃晚餐的時間了,又一切好自然的....去吃泰國菜

當然,是老公請客啦!!!  哈哈哈哈...完全忽略晚上我要下廚的事情....


吃飽喝足了,我們一路逛回家......在彤一直啷朗要吃蛋糕下.....我們吃了懷念的紅葉蛋糕。

真的.........................好吃.....彤還跟婆說:真是超棒的!!

哈哈哈哈....

你說今年(2009)的母親節,是不是很隨意啊!!!!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呢???!


不過,今天跟老媽相處,卻發現,媽媽對孫子孫女的縱容....會讓我心裡不平衡~~哈哈哈哈哈哈!!!

小時候我不可以的,現在他們都可以.....

有些事情,可能小時候,我會被打死的事情....現在我才開口罵,老媽就在幫他們說話.....

卻又讓我想到.....孫媽老年後的樣子.....

原來作媽的遇到孫子....甚麼都可以!!!

沒想到孫媽老年與長大後的一美.....的對話。

卻像前兩天,我跟我老媽的對話。..............

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