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彤學校給的生活記錄。

馬上排除萬件事情的,打開來看.....

最近常覺得自己忙著罵彤,都忘了要來欣賞她一下....

果然,每次看照片的時候,一樣讓我覺得,彤彤真的很厲害。

除了語言的拼讀音之外,我幾乎都忽略了彤已經會看時鐘了耶!!

難怪,我每次跟他說,在10分鐘,他都會問我...長針指到幾??短針指到幾???

雖然,我也會耐心的告訴他答案,但是,原來他真的聽得懂!!!

所以..以後我也不可以隨便亂哈拉了!!!哈哈哈哈...

在記錄本上,老師記錄著:

彤彤事一個聰明的孩子,思考敏捷,個性活潑....

學習力強

最近成為他口頭禪的:不跟你作好朋友的這句話。

造成一些朋友的傷心。

從好朋友身上COPY到的這句話,這個月達到最高點。

但是彤每次都很勇於道歉。

四月底五月初"不跟你作好朋友"的情緒也漸漸的退熱了。

這就是孩子的率真與勇敢。

以上....

每次看著記錄本,都會動搖,我想幫彤換學校的決心。

不管如何,我都希望,彤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而......生活常規....反倒是現在這年紀最重要的。

這也是我這一兩個月 一直在憂心的事情啊!!!

把彤放在蒙式。就是希望他可以培養好的習慣....

培養出好的邏輯

培養出好的生活常規....

或許生活自理能力真的比同年紀的高....

但是禮教...也是不容忽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