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fishbowl-chill-out-warm-up.jpg 

(這魚缸是防止金魚自殺的魚缸!!!!)

原來金魚會自殺耶!!!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

前幾天,門口養的金魚,突然翻白肚了....

一直忙忙忙...忙到昨天 才又買一隻回來

因為一直聽說,魚要養單數咩!!!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金魚居然從魚缸裡跳出來了!!!

當然,沒有及時的發現....所以....死了!!!

彤一直很好奇的看著,也不管我們是不是忙碌!!!

就一直追著我問,媽媽,金魚是在裝死嗎???

我就很好奇的問:為何他是裝死??

彤說:因為他的眼睛都是張開的...沒有閉起來阿!!

哈哈ㄚㄚㄚ....真的好好笑喔!!

當天下午,我又去買一支魚...補起來...

到了傍晚....這魚...又跳了....

彤爸說:他被排擠了....一定是裡面四隻魚...推他出來的!!

....................雖然好笑...但是我好緊張喔

又剛好遇到小BIN一直斷斷續續的高燒...

讓我一直聯想到風水...

我想我又要陷入...迷信的大海裡~~~

上網查了資料,都沒有說 金魚會自殺.....到是滿多人夢到金魚自殺的~~

哈哈啊哈阿....大師...點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