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希望可以約個人一起午餐。

吃吃聊聊....或是什麼都不說,就只是吃吃飯也好。

不過這種願望,在過往的一年中,應該算是微乎其微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以往,經過一些好吃的餐廳。

我總是想著,下次約老公來吃,下次約某某某來吃。

下次~下次......下到後來,那家店都搬家了...消失了....我也沒吃到。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決定,對自我的一點小小的突破。

自己走到一家一直想去的店裡,吃頓優閒的午餐。

LUK KRUENG是每次經過,都很像進去一探究竟的餐廳。

因為他有著華麗的裝潢,又開在台北東區,相對的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很貴很貴的餐廳。

前幾天經過的時候,發現他推出商業午餐!!!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只要100元

原諒我,我只注意到這一道菜~ 哈哈哈哈哈哈~~

他總共推出四種100元的義大利麵特餐,還有附餐喔~

附餐可以選飲料或是湯~

我選湯~~今天是奶油蘑菇湯~~^^ i like it!!

100元可以讓我在一個氣氛100分的地方,用餐,真的很讓人滿意!!!

而且,我要說實話,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很多,麵也好好吃!!!

他另外還有推出甚麼八折的餐。原諒我!!!我被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深深吸引!!!!  所以其他都沒有注意~

不過 好像有瞄到 有一個190元 義大利自由配....可以選菜然後廚師現炒....

有沒有人想再跟我一起去享受 氣氛好~又好吃 物超所值的!!!商業午餐啊!!!

LUK KRUENG晚上應該就是道地的義泰料理,當然看到吧檯上的洋酒!

就知道晚上用餐~一定是~更有氣氛的lounge bar。

LUK KRUENG混血兒義泰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5號 

TEL: 02-8773-0275

arrow
arrow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