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插圖

其實走出令人生氣的磁場,也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

原本一直被一通電話、一句話,弄得心情很不好。甚至還要接受對方不客氣的威脅。

就在昨天,突然有點就這樣吧~~的豁然開朗。

下午,正在吃著冷掉的中餐,電話響了,

最近,對於電話響這件事情,是讓人想皺起眉頭的。

不過,還是側了一下身體...斜眼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媽媽。

趕快把手上的食物削削給拍一拍,接起電話。

當然,被媽媽吃到又在吃麵包類的食物,免不了又是一頓罵罵罵!!!

但是這就是我媽媽關心我的方式。

我們又聊起,"那家公司"。

當然又是一頓氣憤的討論。

我忽然發現,這是一個情緒發洩的缺口。講著講著,在我媽媽用最高亢的聲音,罵著這件事情的所有關係人。

我開始大笑了。

我媽媽也跟著笑了。

我媽媽說,你還笑得出來不錯!!!

我說,我只是突然覺得,這世界上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總是會被你女兒遇到。

我都見怪不怪了。

媽媽突然停了一停,說:女兒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家裡幸福的鑰匙??

哇!我沒想過!!!真的沒想過....

媽媽說:你女兒很愛你每天都要黏著你,你兒子看來也是這樣。你老公呢??如果你心情一不好,他也跟著不好,如果你不先學著釋放自己。一家人都會不開心的。

我問媽媽說:我想開心阿~~但是我開心不起來阿。因為我擔心"錢"!!!彤要繳學費阿~當初"那家公司"的外製單位都是由我發出去的,我有責任幫人家請到款項啊!!!

媽媽說:錢~~是很重要。但是有手有腳有頭腦,錢就不會離你太遠。但是你一直卡在這裡,甚麼事情也都解決不了,一家人也跟著你不開心啊!!!

真的,連續幾周下來,我心情不好,就對彤彤大吼,以往我可以忍受她的皮,現在完全不可以。小BIN呢,一胡鬧,我就離開現場。

老公呢??許久沒吃我煮的菜飯。

一家子,果然是很不開心。

媽媽說:越簡單的生活,越快樂,你永遠都在想賺大錢,但是如果你連過生活的小錢都賺不到,怎磨去賺大錢。兒子女兒都這樣依賴你,你要他們跟著你不穩定到甚麼時候???

是阿,我一直想給彤以及小BIN好的生活。但是其實他們最渴望的就是我每天可以跟他們作在地上 一起玩玩具。

這讓我突然想起,前兩天彤的對話。

吃飽後,我跟小BIN坐在地上玩樂高。

彤一轉頭看到,把她最愛看的電視關了,馬上坐在一起,並且問我說:媽媽....你今天不用工作囉??

我說:沒阿~我就在跟妳們玩樂高阿~

彤說:你不用打電腦囉??

突然,我感受到,彤是多麼喜歡我甚麼都不做的,就是陪著他們。

就像有一天,我跟彤說,你看你一直生病,我都不可以專心工作了。

我不工作,我們就沒有錢了,到時候怎辦呢??

彤馬上就說,沒有錢,我們就不用買大車子,買大房子,但是你就可以陪我一起休息啦!!!

........................................  對阿,我們要的到底是甚麼??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做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對阿,這樣才能感受到幸福  不是嗎???

果然,莉莉大師,說的沒錯,放下。放下。放下。

上人開示:放下心結辛苦化成幸福!!!

我跟媽媽說:你不要擔心,其實這幾天,雖然心煩,但是我也一直在出口。目前慢慢有點頭緒了!很快打起精神,我就會著手落實了!

網路企劃經營的經驗多年。我還是喜歡網路購物
我想在網路上開一家店,找到優質便宜的商品,跟大家分享,

我喜歡每個買我商品的人,在打開商品時,就像拆禮物一樣,感受到物超所值、驚喜連連

所以,我還是決定就簡簡單單在網路上開間小店,跟網友們在網路上聊聊天

一起 "問" "卜" "占"  .....  一起分享心得與心情..... 一起經營開心農場  ^^ 一起噗噗噗噗到天荒地老

然後,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滿足兩個可愛的孩子需要我的渴望!!!享受著,被需要、被爭奪的快感!!!

哈哈哈哈....

至於老公,我還是只能心存感謝。謝謝......這段時間的包容!!!

我們又一起攜手度過一次....精神上的浩劫!!!

媽媽說,錢沒了,再賺!!!只要我們有再站起來的勇氣與決心!!!

上一篇文章,我想只能永遠的上密碼了,因為我的家人受到了嚴重威脅。為了保護他們,我選擇三緘其口。

也感謝最近各位宅媽們與朋友們的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