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機會去三芝 煙燻小棧 去吃吃喝喝的!

我真的超喜歡吃德國香腸還有豬腳...火腿肉....

每次在costco看到,都好有衝動買...

但是我覺得家裡大概只有我愛吃....所以,每次都不敢造次

記得第一次去煙燻小棧的時候,是表姊夫生日,然後,我們就去那邊慶生

這次也是去慶生。

是一個小主人。比彤彤大兩個月的小哥哥....

哇~我們一到位的時候,滿滿的臘腸阿~豬腳ㄚ~~近在眼前

開心耶!!我都想拋下我的一對兒女開始大吃...不過礙於要照顧兩個小的

加上是安先生的同學...

哈哈哈哈,型像~~形像!!

真的很棒耶 ..豬腳、大小香腸、培根香腸捲超級大推薦!

一大盤的生菜水果沙拉!!!棒!!

超好吃的薯泥!!!!

不可以抗拒的..老闆親自醃製的酸黃瓜!!

手工全麥香香香麵包

如果不用開車~~也沒帶小孩

這裡真的很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暢快啦!


煙燻小棧smoky inn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02-2511 5048 FAX:02-2531 9046
德式假日啤酒屋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週一.週四休息


小朋友慶生

小哥哥特別挑選的蛋糕~好可愛喔~.....

彤看的目不轉睛了!都是蝴蝶結耶!!

 彤親自選的送給哥哥的禮物....一台遙控車車~~

小哥哥很開心耶...

但是彤感覺很ㄍ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