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超人 

年假放完了。

恩~對有些人,其實早就放完了。

不是我想偷懶一周。

這一整周,我是全職媽媽。不過做的還是不是很稱鈄。(因為心繫工作以及自己正在專研的事情上。)

先不說這一個月。而說這一周吧。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那樣的好命。可以專專心心的面對孩子。

心思上還是會想到經濟、生活、教育 等等的問題。

所以,一半的時間。我有點像打沒垮相的晚娘。

但是,我還是必須承認。孩子的天真。是憂愁的百解憂。

即使很生氣。很煩。面對小孩子無邪的表情也會突然想偷笑。

周一~彤要回學校歸隊了。

小BIN呢??原本想要嘗試性的把他留在我身邊。

但是心裡依舊擔心。自己是不是可以把他照顧得好呢??

只是,兩個小朋友 註冊費+保母費+學費。真的很驚人的花費。

全職媽媽與在職媽媽~又陷入苦思與苦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