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 
早上,邊工作,邊開著電視~

彤寶貝突然醒了,一屁股又坐在我旁邊   一起看~

電視正在播"白色巨塔"....

妙吧!!每次我轉到白色巨塔~~我一定會放下遙控器~

不管哪一個段落~ 我都會接著看下去....

正在演著~莊要來跟關欣告別~

彤不解的問我,為何他要來跟他告別~

我說,因為他要離開拉~

彤說:為何呢~

我說,不知道耶 不過先前它們是男女朋友。

彤說,那為何要分開呢??

我說,很多原因阿~感情不是你愛他 他就會跟你再一起~~也不是他愛你 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彤聽完 停了三秒後說,我的餅乾還有三塊喔!!!

哈哈哈哈~~對拉 我知道你一定聽不懂~

但是  愛情這學分~~以後也是你必修的!!!

只希望你可以輕鬆得分~一路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