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生命靈數。

因為他解答了我對很多事情的為什麼??

有時候某一個心結。很難打的開~

有時候某個人的行為。很難理解~

也理解甚麼叫做生命的功課。

清明時刻。特別思親...

每年~每月~每日  實實如此

尤其在抽牌的時候,不小心抽到"來自天堂的問候"  我都會認真的對著遠方說 HI~

記得~小時候,爸爸買了新的音響。很稀奇~對大家來說~

因為音響那時候。並非家裡的基本配備~況且爸爸花了不少錢

放進去音響試聽的 第一片CD 就是...蔡琴

後來才知道爸爸很愛聽蔡琴 ....

當然也因此~對於蔡琴的聲音 特別懷念.....

每次聽到蔡琴的歌~記憶的連結就是爸爸的畫面。

上周,與媽媽去祭祖時~

在爸爸的牌位前,跟媽媽聊天。

我們用閒聊的方式,告訴爸爸我們的近況。

讓他知道,我們都很好....

就在今天 思親依舊~

送給爸爸 蔡琴唱的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讓它好好的去
      我不能停止懷念,到如今年復一年
  懷念你,懷念從前,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恰似妳的溫柔

突然覺得.....這首歌~真是符合我們對你的思念~

除了失去你以外~我們都很好....

慢慢的我也懂了~你走後交給我的生命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