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靈氣21天淨化期的時候。透過哥哥的介紹,認識了"順勢療法"

基本上,我可以接受他的理論~是因為 他跟靈氣基本上是很接近的~

因為都是趨於自然。讓身體自然的修復。應該這樣說。在要改善症狀之前 有的人確實會"原本的病情加重"

他會順勢的去刺激你的免疫系統。讓人體自己產生修護。

我曾經回想,我在靈氣 108問的書上看過一段話。

當你開始接觸靈氣時,你會慢慢發現~你的生活以及身邊的朋友~都會轉變~

也些人會跟你越來越好~有些人會離你遠去~而你會認是越來越多新的朋友。

因此~當我接觸到順勢的時候。我認真的想過,這是否也是靈氣為我帶來的衝擊。

事實上,有時候我覺得我很蠢。

因為每次一有甚麼~我總是會跟老公分享~

而老公對我又是完全的信任!!!

我想~如果我拿了一顆維他命 告訴他~~這是仙丹~  或許他都會相信。

在靈氣一開始~老公很配合的讓我幫他治療。

我很開心。但是也很憂心。

因為,我不懂為何,他的身體會在做靈氣的時候,這樣大起大落。

做完之後~氣都很虛....

這次~我們一起吃順勢代謝錠~他也是.....

直到現在~這影響都沒停下來過。

因為  他在沒有任何感冒的狀態之下,被醫生判定 他是肺炎....

這時我才知道,自從我幫他做了靈氣開始,他對於抽菸 就很不熱衷了。

也突然下定決心 要戒菸。

開始吃順勢之後,他沒有停過咳嗽。

基本上我們已經混淆了 到底是甚麼 讓他的身體~變得很脆弱。

而我的心情也隨著他的身體....起起伏伏 上上下下。

順勢....靈氣......我期許會為我們的未來帶來正面的影響。

也希望這樣的堅持下去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