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創造的比想像中的更好。
我集中能量實現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與豐盛的能力正在不斷的增進中。
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
我信任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寧靜地觀照自己並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擁有價值非凡的才藝和潛能,是我的天賦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是一個受人重視的人,我的決定舉足輕重。
我的時間和經歷具有非凡的價值。
我接受並深愛此刻的自己。
我珍視並對我的創意和巧思引以為榮。
我的存款是吸引更多財富的磁石。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能把握所有的機會並充分利用。
我相信自己是無限豐盛的信念成就我豐盛的人生。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
我享受豐裕的生活。
我的金錢能量充沛、金錢滾滾而來。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
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
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
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事,
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在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穫。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總是心想事成。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