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01234937.jpg 

靈氣2階21天的淨化期默默得過去了。
果然這次~身體上的變化沒有這樣多....

而是內在。

內在的情緒在覺知提升之後......

我突然很能感受到我內心情緒的變化。

在這21天中。我覺得不斷的修正我跟很多人得關係。

過去的關係。現在的關係。

很開心,我不在是當發生問題時,就躲回自己的巨殼中...拒絕任何的幫忙與任何的協助。

過往我是這樣。現在我偶爾會想這樣,但是總是有一股正面的力量....讓我去面對我的逃避。

促使我擁有勇氣~站在我想逃避的人面前。想逃避的事情面情。去想清楚。去努力解決。

疏離感。在21天的後段是很強烈的。

但是在每一個事件的疏離感產生後。都讓我重新檢視所有的問題。

我自己稱為那是一種"共振"。我與某人的共振,導致我想逃離他~,我與某人的共振,導致他來接近我。

靈氣以及宇宙一直不斷的傳送給我 徵象或標記 關於我要走的路..

當我以一顆寂靜的心傾聽時
我就可以引導
我與他人之間的
能量之流

許多人常執著在跳不出的事件裡
所以那個愛就變得是私慾的  愛使人受到無數的傷害   當心被慾望蒙蔽時 疏離感就產生  而看見的只是一再追尋的執著  無法克制的慾望....無法放下
當迷惑時靜靜的讓自己歸於零  或許是不大容易的事   這是須要耐心及慈悲心  讓內在覺醒是須要時間來練習   反反覆覆的...
讓心沉澱下來  生命是一場找尋你最深真理的歷程
學習以慈悲的心   對待自己或每個人  這是成長必經之路   當你釋放了傷痛也同時釋放了自己   給予自己正向的話語可以成就許多事

當每一段的疏離來臨時,我知道,那又是一段體驗無私的愛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