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東方的風–
               偉大的老鷹、神鷲,
               從太陽升起的地方來到這裡,
               將我們庇護在你的羽翼下,
               為我們顯現原本只能在夢中想見的壯麗山巒,
               教我們與偉大的靈並肩飛翔。

這周四個動物的原型,是老鷹。
也在這周我們一家人啟程去期待以久的旅行。
出發前~我買了一些有關花蓮的書~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也對行程上 做了一些安排~

但是從出發開始
沒有一個是照著行程走的。
原本預計走雪隧....卻也因為塞車~ 我們決定 走"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不久~
原本還在嘻嘻哈哈的兩個孩子。
突然~一個肚子痛到哭~
一個吐得滿身滿車的!!

當我正想發脾氣的時候。一下車,就看到一根羽毛。
我忍住了責罵。整裝後再出發~
一個轉彎~安先生說:你看右邊。是老鷹.......

於是~我們停下來....觀看了整個蘭陽平原....看著老鷹消失在雲中...
繼續啟程。
我想我已經感覺了~ 這次的旅行~是一個很特別的旅行。

車程比我們預計中多了兩個小時。
在蘇花公路上,一幕幕只有在圖片上看到的風景
映入眼前...讓我搖起我的紗鈴~~
大喊:偉大的東方神鷹阿~~~感謝你讓我看到只有在夢中看見的壯麗山巒~

老實說,接下來的幾天~我內心都不斷的在吶喊這句話。
一幕幕的景色~讓我忘了甚麼行程。就是完全的被吸引著。

進入花蓮~已經是黃昏。
坐了一整天的車的孩子...
我們決定在七星潭放風一下....
好美的七星潭...

我只想大喊~~天阿~ 這些石頭....這片海~~~這片天空~
兩個孩子~所知道的海邊 都是有沙~
第一次 踏在都是石頭的海邊~...又興奮又緊張....
一家人在冰涼的海邊 看著海 撿的石頭~~

老實說,我們這次帶回的石頭~都是海自己帶上來的~~~
回到家再看著他們...超有感覺。


第一個晚上~我們在一個很安靜的民宿,沒有電視~但是有很大的書房。
有一個很棒的空間~可以上我們看書上網或是靜心。
也讓我有空間可以抽牌....冥想~

其實~整個晚上小兒子~都有點發燒。
原本很單純的想~可能是~在七星潭~感冒了。
我祈請靈氣~
將手放在原本他說不舒服的肚子~ 以及頭上。
....體溫就有些降下來。
但是~我一離開不久~他體溫又會回來~
隔天早上起床後。兩個小朋友早就跑到樓下去吃早餐~以及去書房看書了~

我靜靜的想受這份寧靜。拿起我的道水晶~觀看他~感受他~
突然小兒子跑上來找我~還因為走錯門在走廊大哭
摸摸他的頭~體溫還是有點高~
我拿起到水晶~在他的頭上 畫了一畫~
不知為何~我突然拿起我的激光柱~開始幫他清理~
每當我刮到他的頭部~~他就說~好黑喔~
我拿了99精油~祈請靈氣~
很怪喔~他也乖乖的讓我做~ 哈哈哈哈哈
不一下子~他就說~媽咪~我放屁了!!!
然後一直笑~
我又拿到激光柱~刮了一次~他的頭部~~
我問他說~有黑黑的嗎~
他說 亮亮的耶~亮亮~~
^^
我開始有點懂~我做啥幫他弄這些了~
然後呢~我拿起我的薩滿包~
當然 ~給他~震撼一下~
他突然說~ 掰掰~我要去找姐姐囉~
就跑走了!!!!
我直覺告訴我~道水晶教導我~解決的發法....也再次印證一次。
激光柱的能量。
靈氣的能量。
薩滿包的能量。

準備第二天的行程之前。邊整理東西~邊跟安先生聊天。
我問他~我今天還會看到老鷹嗎~??
安先生說,有阿~就在眼前。

哈哈哈....昨天入住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根本沒注意到~原來 大大的落地窗上。
一直貼著老鷹的貼紙。
這讓我感覺得很神奇又很好笑。
(PS。這間民宿~是後來~我們才決定訂下的~也是很臨時的更換。我只能說~是老鷹的指引~哈哈哈哈)

這次旅行,孩子一直想去海邊,我們也一直想帶他們去。
可是不知為何,我們卻一直往山的方向開~往山裡開.....

第二天~我們往壽豐鄉開去。
沿途也是走走停停。根本忘了原本的規畫....
其實就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我們跑去菸樓....然後停下車~步行在其中
就連一串彎腰倒地的芭蕉~
我們都可以笑半天...
還有遇到在路邊聊天的客家老奶奶們~
他們親切~就像我們是遠遊的孩子回來一般~
跟我們聊天~
看著兩個小孩子玩~ ^^~
訴說著早期的菸樓的生活與現在的不同
還有師奶殺手的安先生~逗著老奶奶們笑呵呵的~

這天的民宿~是我很期待的~
因為當下我在~訂房的時候~完全被他的好山好水所迷惑~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又是晚上啦~^^
所以,我決定隔天天一亮。一定要來好好的感受~這環境。

一早起來~我在自己的小木屋平台~
開啟了薩滿神聖空間。


不知道~看這照片~你們可以感受多少。
我可能說~當神聖空間建立起來之後。
我還連結了環繞在這四周的山~感受它們....
我整個人進入很深很深的冥想空間....
貪心的我~還是想招換東方神鷲...
於是~我在關閉空間之前~希望老鷹可以顯現在我的眼前.....
在這空間中~
我祈請寶石卡~對於我的身心靈給我療癒的礦石~

我只能說,寶石卡一出馬~便知有沒有啦!!!
身:土耳其石『我帶來幸福,驅趕迫在眉睫的危險與邪惡。好讓你在旅途上勇敢自由的飛翔,一如鷹之遠颺』
心:藍紋瑪瑙『我躺在藍天白雲上,享受著秋日舒爽的微風,用高飛的視野看風景,讓失控的情緒雲淡風輕』
靈:粉紅色方解石『擁抱你內在孩童,走出匱乏的囚籠,在高築的心牆上,開一扇自由之門』

我可以很簡單的說,這三張牌~跟我當時狀態,以及冥想的畫面~非常的吻合。也再度震撼了我。感謝這充滿靈性的寶石卡。

一家人~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
到湖邊來散步~走走~

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讓我放空一整天~那何謂的旅遊計畫~早就放空在腦後~
我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下來~
我跟安先生說~
我還是好像在看到老鷹....
就在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安先生就要我往他的方向看去....

天啊!~~老鷹........
我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
安先生說,為何你總是要不相信....
我就是來告訴你~一定要相信的!!!
然後講完~ 他就自己大叫~~~哇~~~~兩隻老鷹
天阿~ 這一刻~~太感動了!!!

就是這樣的步調。
我們遊走花蓮....
有很靈性的風景。有很落實的夜市。
然後我的心~就留在花蓮....
人回來了~心卻回不來.....

一度,我不想看任何~我拍下的照片~
也不願去翻動那剛剛堆進來的記憶與畫面。
只是越是不去想,你就越去想~
我的心與身體是分開的~我深刻的感受到~
我希望下一秒鐘~我就停在那空間....

昨晚
原本要開神聖空間,卻突然抽起寶石卡~
抽完卡後,我停格許久。
我看不到任何字面的意思~
我光看這寶石。我就懂了。
看得出來嗎~
我的身心處於很不平衡的狀態。
一整個完全的顛倒了~
但是卻也很寫實~
身:鷹眼石『我來自太陽升起的東方,捎來造物主神祕的信息,帶給你無窮的希望』
心:天河石『開創一條跨越陰與陽、真實與虛幻的長河』
靈:赤銅礦『放下你壯麗的船艦,美麗的勳章與軍服。尋找一片堅實的大地登陸』

我的身體住著一隻老鷹,我的心留在秋日艷陽的花蓮,我的靈希望放下一切讓我去移居花蓮開創一切~
這就是我的狀態~

但是當我把療癒的能量透過靈氣與道水晶~注入我的身心靈。
飄飄然的我~終於感覺有回來一些了~
花蓮。將會我人生轉彎的一個開始。
我相信是這樣的~ 我必須相信是這樣的~我願意相信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