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31.JPG 

前幾天~跟著安先生~又接受一次薩滿的洗禮。

這次有更多的成員加入。

我感覺,薩滿已經完全的落實在我的生命。顯化著我的夢想....

所以~我決定~現在先放下手上繁忙的工作~來分享~第一次做完薩滿祝福包的心得。

希望10月份。可以有更多的人一起加入,為大地媽媽~以及 整個地球祝福。

R0015424.JPG R0015425.JPG R0015426.JPG R0015427.JPG

這次在做薩滿祝福包之前,除了準備很多資料之外,也不斷的去請教老師,包含很多~很難找到的材料。都是老師無私的提供的....

開始做薩滿包的前兩天,其實身體就已經有感知了~

你不得不相信~薩滿祝福包他對你而言可以幫你轉化的力量有多大。

R0015441.JPG 

前一天晚上,我幾乎是跟 irene是同時間開始,身體超級不舒服。心輪~不斷的好像有東西要轉進來又轉出去~

胸悶到不行,我跟 irene說:我覺得有一個人一直站在我的胸口,然後不時的用後腳跟~在我的胸口用力一踹

哈哈哈哈....很貼切的說法。但是很痛苦~

以往~我可能會呼天喊地的說怎辦~~我要死了~

哈哈哈阿,但是我知道 這就是能量來了,雖然痛~但是我願意感受。

 irene與耀堂來的當天,當我們把神聖空間建立起,整個空氣充滿的濃稠的凝結。

R0015437.JPG R0015446.JPG

薩滿的力量,是很扎實的。他會讓你絕對的感受....不是虛飄在空中的,因為當時整個氣場就是悶~就是熱~

就像是熱氣球要升空之前~在聚集的熱空氣~~的那股壓力。

也因為如此,我們非常認真的在每一個步驟。儘管旁邊有兩個~無法無天的孩子~

R0015442.JPG R0015444.JPG

他們也做出他的世界~就是沒有秩序與約束的世界。

當我們完成下部世界的建構時,你已經忘了那股凝結的氣壓,反而感覺非常的扎實。

接著開始超級大胸悶的中布世界建造。

R0015443.JPG 

我們很認真的把自己對於大地媽媽的祝福、願望、懺悔...一次又一次的吹入Kintu。

R0015447.JPG R0015451.JPG

越是真誠~能量就越強大。

會覺得痛苦,那是因為 中部世界就代表著我們現在的生活~就是人!!!!然後就會開始想很多~想放很多~想做很多~

一直到~上部世界的建造,

我們感覺開心,像孩子玩辦家家酒一樣的開心,撒著星星亮片

R0015466.JPG R0015475.JPG R0015480.JPG

建立彩虹橋,看著一朵朵的棉花雲朵....感覺,超級大開心啦!!!

奇特的顯化是在我們完成後,將我們的祝福包用火的儀式現給大地媽媽。

當我們圍著火。唱完生命之歌之後,背著火爐,卻是一股清涼的感覺出現,不在是那樣的沉重。

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把沉重的能量透過祝福包以及火的儀式~交給大地媽媽~而輕盈的能量瞬間的就回到自己的身上。

當我們仰望著天空,安先生發現了一道彩虹,

我跟 irene相擁而泣。

R0015482.JPG 

此時,天空的雲以及顏色,我想是我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你很難想像~這是台北某處公寓的頂樓.....

R0015487.JPG R0015489.JPG R0015493.JPG R0015497.JPG R0015500.JPG 

不久,炎熱的天氣~卻飄起幾滴細雨。

R0015501.JPG 

轉化已經開始~不用言語~我們都知道~~~然後心中無限感謝~

隔天,我們一家人~開著車~到山上某處,將我們的祝福包灰燼埋到土裡,完全的獻給大地媽媽~

R0015505.JPG R0015507.JPG R0015508.JPG R0015515.JPG R0015516.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薩滿祝福包~

10月份,我們即將要做第二次的薩滿祝福包~

這次我們有打算約在戶外。如果~有人想參加的話,也可以提早跟我們說~

^^~一起感受大地媽媽對我們的恰當的愛~

R0015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