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傳了一篇文章~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那就是我的心境!!!

很多事情~不要神化他~生活或許處處有奇蹟~但是不可以每件事情都說成神蹟!!!

那只會迷惑心智!!當神蹟沒出現~那會讓人陷入沮喪與深淵~

你可以相信他可以出現奇蹟~但是你不可以依賴只有奇蹟!!!因為~我們是有頭腦的人~而不是只會放空的人~

身為所謂的諮商師~我們絕對有這義務要告知因為緣分與相信~來找我們的每一個人

以下文章~分享之!

2005.12.08

純粹水晶站長的懺悔

攝影 / 文字  李傑瑞

 

身為一家水晶店的老闆,替各位喜歡水晶的朋友傳道授業解惑是應盡的義務。

而身為純粹水晶的站長,要背好超過30種主流水晶礦寶石的各種知識及對應輪位跟能量也是很正常的。

曾經有一位水晶業界的老前輩如此說:「小老弟,人跟水晶是靠緣份的。」

衝著這句至理名言,所以每次我遇到不可解或者是天馬行空的問題,我通常都會以深情款款的45度仰角望著台北的天空來回答:「人跟水晶,是靠緣份的。」來化解每次的知識不足或尷尬。

不過,我想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有人跑來問我說:「站長!為什麼我的機車上已經掛了白水晶跟黑曜石吊飾還是會常摔車?」另外還不忘補充說明的說:「而且還是單眼彩虹黑曜的耶!!!」

傻孩子,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說:「那是因為你的輪胎皮已經磨光了啊.....。」

或許各位可能會問,那就直接跟他說明不就好了。

Oh ~ come on baby ~~

我可是號稱忠孝東路一把刀,市民大道一陣風的純粹水晶站長耶,怎麼可以直接的點醒他是他自己的錯誤呢?他是那麼的相信自己的水晶。

所以那一次,我給了他一連串繁瑣的水晶淨化手續,然後請他把淨化好的水晶跟行照帶到廟裡去過香。

接下來就是重點,古之聖人有云:「有哪樣的環境就會產生哪樣的因果。」所以我請他在過香的當天下午,一定要把戴好水晶的機車牽到機車行去感應那裡的磁場,順便,給老闆檢查機車。

我跟他說,藉由那樣的環境及動作,水晶就會記憶住機車行的正向磁場能量,這樣機車上面只要還掛著水晶,就會覺得好像永遠都在機車行的感覺,不會摔車的啦。

過幾個星期後,果然看到他帶著滿足的笑容說:「站長,騎車的感覺真的變超順的耶。」

呵呵,那當然。現在你的機車輪胎可是普利斯通的防滑胎啊。

以上的事件層出不窮,不過也都還在允許的範圍之內。

只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永遠的慶幸自己還在水晶業界生存而努力。

某天台北有著半陰天的天氣,門市來了一個滿身名牌然後明明陰天還帶藍色墨鏡的帥哥。

他很帥氣的推開玻璃門,然後再用走台步一樣的逛完我們小小門市展貨區,每個動作堪稱經典,我都差點忍不住的想拿相機照下來寄給模特兒公司,不過我認為他應該已經是了。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寒喧期之後,他偷偷的把我拉到旁邊問說:「請問你就是站長嗎?」

「嗯,是啊。」

他用更小聲的音量問:「站長,請問尿道炎要用哪種水晶比較好一點。」

................

是的,在那一剎那間,我落淚了.....

我不知道現在賣水晶的竟然肩負起如此重大的人生任務。

雖然我很想把他拉到窗邊指著外面跟他說:「看看啊,我們是在台北不是在非洲,我們有很多醫院而且有健保啊。」但他後來又用驕傲的眼神補充一句話來完全打消我的念頭:「我是覺得綠髮晶的陽起石不錯,不過針對海底輪的茶晶聽說也很好,對吧!」

是的~~我們可愛的會員有事先做功課而且信念是如此的堅強,我很慚愧的看著自己手上的鈦晶手珠並在心中道歉:「對不起,從今以後我不再訂閱商業周刊跟天下雜誌了,我相信只要戴著你,任何的提案簡報我都不會輸了。」

看著他手上戴著茶晶手珠然後頻頻在電梯來之前揮手致意,在進電梯前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他輕聲低喃還一邊愛撫手上的茶晶手珠,雖然我一直跟他說要去看醫生最快,但是他那個溫柔的眼神跟滿足的笑容,我想,我這輩子還是絕對不會忘記。

待會我必須跟所有水晶懺悔,因為在那一天,我才算是真正看到了水晶界裡的王道。


攝影 / 文字  李傑瑞

文章來源:http://blog.pure.com.tw/jerry/rewrite.php/read-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