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873.JPG 
哈~我剪頭髮了~

這次一直跟髮型師說~我要剪短~!!

但是我們髮型師 是一個大好人~

他居然說~除非你變回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的樣子~

不然不適合!!!

我說~我瘦不回來了~ 但是又不想留長頭髮~~

一直苦苦哀求~

他說~為什麼~

我突然大喊~ 因為我想突破~!!

然後 我又說~你該不會心理os說 你先突破你的體重吧!!

哈哈哈~我們大笑了一下~

他說~好~~我們來突破~ 用你最不會挑選的染髮色 然後 剪一頭長度適中的髮型

他說~礙於我要染髮 不適合同時做太多~

所以我們約定~過完年~要剪更短~

今天終於剪了髮~ 心理莫名的開心~

感覺剪掉雜亂的心思  讓我可以有更清晰的心思 往前昂首闊步~~

過年前~~頭髮也除舊布新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