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9.JPG

彤 上小一 一周了~

從每天會肚子痛~到今天~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出門

感覺適應的還OK!  

除了周一~小賴皮的不肯跟我走路上學~

這幾天都很遵守約定的 一起手牽手 上學去

慢慢的~彤也開始會欣賞沿途的景色 人 店面 攤販 等等。

一路聊阿~玩阿~嘻嘻哈哈的~~

前兩天~ 第一次在學校讀全天。

當天,我一直接到"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但是,我都沒有接~

到了下午三點四十分~彤爸就接到彤的電話。

他說,我放學了~ 但是沒有看到安親班接我~ 我們提早下課了~

我們問~跟他一起等待的同學呢~ 他說 他還沒看到~

爸爸接了電話~連滾帶爬的出去學校找他~

彤已經跟著另一位同學~在指定的位置等待~

而且另一位同學還是他去到處找他~找到後 又帶著同學到指定位置等待~

爸爸問:你用什麼打電話回家~

IMG_4310.JPG  

彤馬上氣急敗壞的說:齁!!我打媽媽的話 他都一直不接~ 我就是要跟妳們說 我今天要提早下課阿~

彤說:我就用妳們給我的零用錢的錢~打學校牆上的電話(公共電話)

彤開始像發現大秘密一樣的說:我跟妳說喔~ 那電話阿~很特別 我投錢進去 掛電話的時候 他還會掉錢出來耶!!!

聽到彤這樣說。我們覺得他好厲害喔!!!第一他把我跟爸爸的電話 背的很熟 第二他知道要先連絡我們。 第三。他會用公共電話耶!!!

 

今天早上~送彤上學 我跟彤說,我想看公共電話長怎樣子~如果可以用電話卡~我幫妳準備一張~

不過今天彤帶我走側門~電話在正門~

但是他又有點怕遲到~但是我又一直在後面說~電話在哪裡~

彤說:就在正門那邊~

我就說:好吧 我自己去找~~

我就轉身往反方向走~彤突然又跑過來說~你看操場上還有人 我還有一點時間~我指給你看

他就往正門的方向跑~我跟著跑~於是他就指著5公尺遠的公共電話說。就是那個~~妳去看囉~~我要去教室了~

說完~彤又往教室的方向跑去~然後突然我又聽到他叫我~

彤說:媽媽~你看完電話~就從正面回家喔~不要走錯了~掰掰

講完 轉身就往教室方向跑了~

我站在原地~突然紅了眼眶~

我的孩子~感覺又長大了一點.....

頓時......我又像阿呆的嗎嗎~一邊掩飾我的淚水~一邊研究著公共電話~

然後乖乖的從正門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