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Q3empNV9GZMxRKtFI.zkQ.jpg  

在動物王國中,有一群專門守護小孩子的動物精靈。在動物精靈中屬猴精靈王最為頭疼。因為,他們要守護的孩子也像他們一樣~非常的聰明。所以猴精靈王每天都要不斷的訓練所有的猴精靈們…..這樣當它們要進入人間去守護自己的小主人時,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守護功能。

每個人間的小孩子當他滿七歲的時候。動物王國精靈就會指派一位守護者到小主人身邊,成為他在人間的守護者。每個動物精靈都會很期待可以到人間,因為如果遇到一位幸運的小主人,將會珍惜他讓他可以得到滿滿的愛。而愛就是精靈最大的滋養。

動物小精靈最喜歡聽曾經去過人間又回到精靈王國的精靈長老們分享他們在守護過程中的故事。那一段段令人嚮往的故事,讓每個動物精靈一到要競選可以入人間作精靈的時刻,就卯足全力,努力爭取。

20111212日,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今天要滿七歲了。

猴精靈王說:今天要選一位小猴精靈去人間。守護即將要滿七歲的小朋友。你們誰要參加競選啊?

一群小猴精靈爭先恐後的舉手。

猴精靈王點了五個最賣力舉手最快的。小藍猴精靈、小黃猴精靈、小紫猴精靈、小綠猴精靈、小紅猴精靈。

猴精靈王說:你們有甚麼可以守護小主人的本領阿。大家說說看吧~不然我怎知道誰最適合去當這位小主人守護者呢?

 

小綠精靈搶先的說:這個小主人阿~最喜歡哈哈哈的大笑了。我只要每天變換不同的姿勢讓他哈哈哈大笑就好了。

小藍猴精靈接著說:我知道阿~這個小主人阿~他很喜歡唱歌。我只要讓他唱歌的時候阿~都很好聽~他就會很喜歡我了。

小黃精靈說:我知道這個小主人很喜歡玩芭比娃娃,我只讓自己變成芭比娃娃的樣子~小主人就會很喜歡我了。

小紫精靈說:唉呀呀~~我甚麼都不用作,小主人就會很喜歡我~因為他本來就喜歡紫色阿~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的說個不停。

只有小紅猴精靈都沒有出聲音。

猴精靈王很納悶的看著小紅精靈,並且問他:你呢?小紅猴精靈?你剛剛也有舉手呀。你怎都不說話?說說看吧~你有甚麼本領。

小紅猴精靈摳摳頭。小聲得說:我….沒有小主人喜歡的紫色,我也不會教她唱歌;我也不懂得變換姿勢逗小主人笑。><~~~~我也不會變身術讓自己變成芭比娃娃。

猴精靈王說:那你……..

小紅猴精靈繼續的說:但是…..當小主人想笑的時候,我會陪著他笑。他想哭的時候我會陪著他哭。他想唱歌的時候,我會在旁邊聆聽。他想玩芭比娃娃的時候我會在旁邊陪著他玩。我只希望每當她想睡覺的時候他會帶著我。每當他不想笑的時候知道還有我。每當他要去旅行得時候都會帶著我。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默默的守護著他。

其他的小猴精靈抓抓頭……都不說話了。

IMG_6070.JPG  

猴精靈王說:那你準備好了嗎?? 小紅猴精靈??

小紅猴精靈眼睛為之一亮。大力的點頭。非常肯定的點頭。

猴精靈王說:那今天就指派你成為這位幸運的小主人的守護精靈。不要忘記你說的。

每一個到凡間作動物精靈都需要有一個由精靈王所命名的名字。

每當他的小主人呼喚他的名字的時候。同時在精靈王國的所有精靈們也會聽見,它們會形成一股力量支持著你們。

從今天起你就叫作:Gabby~英文發音是蓋比因為這個名字原本是大天使(也有人稱天使長)加百列Gabriel的名字。大天使加百列的名字的意思是"神是我的力量",祂是"訊息天使",帶來美好的訊息

我們會透過~任何要送這位小主人禮物的人~將你親自交到他手上。

祝你有一個愉快的任務以及旅程。

 

啟動你的動物守護精靈的方式。

請帶著滿滿的愛,親吻你所擁有的動物精靈的額頭。

然後將動物精靈擁入懷中用你的心觸碰他的心。即完成了啟動。

恭喜你Gabby的小主人。

IMG_6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