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感覺 我已經要撐不下去了

因為我又二度的感染了感冒
原本怕熱的我 居然穿了厚厚的衣服 還用一條毯子包住自己
...........還是好冷
喉嚨痛不欲生 那感覺是每吞一口口水 就像吞一塊玻璃

晚上陪小彤彤去複診 自己忍不住也給醫生看了一下
無疑的 一定是被他的感冒又傳染了 可憐的一家人 一直在惡性循環
醫生告訴我 他會配一些 不影響胎兒 沒有類固醇的藥 減緩我的不舒適
不過肯定會昏睡吧!
只是醫生在說完這些話的同時 還補充說明了一些
他認為現代的人 太容易知道自己懷孕
以前的婦女都是等兩三個月之後 才知道自己懷孕
這中間 要是一兩個月沒來 然後突然來了一次量多的月經 就像流產一樣
沒有人會想到是流產
其實他的意思 就是要我放寬心 小孩留不留的住 不要太介意
因為母體其實很重要 我連續的感冒 胚胎能不能順利的生展 是有一定的影響

聽了心裡當然是很難過

回到家 看著藥包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該吃好 還是不該吃
老公走過來說 不管怎樣 你都該先把自己的身體養好 對吧

準備睡覺的時候 我還是下不了決心 把藥吃下去(雖然醫生一在的強調不會影響 但是總是會增加流產的機率)
彤彤跟彤爸 都在準備就寢
我無力去照顧他們 一個人 坐在床邊
開始哭.....
彤彤 感覺我好像不舒服 就跟我說:媽咪 你躺下來睡覺呀
我沒有理會 還是一個人坐著
彤就爬起來 到我身邊
看見我在哭 他還轉身過去跟彤爸說:他在哭耶!!
彤用手幫我擦眼淚 他的舉動 讓我除了難過還增加了感動
哭的更是傷心
彤彤還用手 拍拍我的腿 感覺就是很憂心的樣子

我就抱起他 那時的感受 就是 還是謝謝老天爺 給我這麼可愛的女兒

我下樓 吃了第一包藥 開始昏睡.....
迷濛中 我只期望 將傷害減到最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