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上網爬了不少有關於懷孕初期的文章

雖然不是第一次懷孕 但是 事隔兩年多 還是多多少少有點遺忘

看了很多文章 都是媽媽分享的懷孕心情
很多媽媽都孕吐到死

我想想 我真是幸運 沒有害喜

之前懷彤彤的時候,不但沒有害喜
而且 胃口大開
記得有一次 去燒臘店買便當的時候 因為又想吃燒鴨便當 又想吃排骨便當
所以一口氣兩個都買了 回到家 還吃光光 哈哈哈 自己都嚇傻自己了

所以再看到孕吐啦 或是 害喜啦 這些文章 很不以為意
還跟驕傲的跟老公說 哎呀還好我都不會害喜 所以才會猛胖

話出嘴邊 不到三天
我開始感受到 胃不適 整個人整天都 不爽
不是想吃東西的難過喔 是整天胃都不舒服
上網查了半天 才知道.....那就是害喜!!!

我的媽呀~......老天爺你不要在偷聽我說話了

我就是愛說大話 我不是故意的....
求球你快點原諒我 我不要害喜的感覺
好難受

這幾天一直躺在床上 感覺好像是重病末期 在等待生命的消逝
加上 彤彤放假 我都無法好好的陪他

我不要害喜 我不要害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