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應該是要等到下週一 才去產檢
不過或許是不放心 所以還是決定 去產檢一次
至少照一下超音波
確定一下 這段時間 我是不是為了空包彈 在傷心難過
.....

照了腹部超音波之後 醫生才2.2公分 胚胎囊 才剛剛形成
所以還聽不到心跳
照他的估算 應該實際才懷孕四週
婦產科 會說六週 因為會從上一次月經開始算

所以醫生說 還看不出來啦 要我安心
需要到4/20 再去檢查
醫生問我 要不要 先給我媽媽手冊
我婉拒了 因為 我還是希望 聽到心跳 在確認吧!

不過這段期間 都有害喜的現象 醫生是說 要我多多把握這機會 好好減肥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