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 心情都是煩悶
不知道 是因為本來就沒食慾 還是因為 下雨了 所以 更是沒有食慾
中午過了許久。還是沒有去吃飯

最後彤爸 怕我胃會更不舒服
所以提議去吃對面的咖哩飯!

原本對面的咖哩蛋包飯 我很愛吃的喔!
還沒懷孕前 每次都會嫌他的醬汁不夠多 或是 飯太少
今天居然 剩了一大半

不過甜點的 起司蛋糕 我倒是愛不釋口
就在邊吃邊聊得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胃酸
突如其來的 大聲作嘔聲

整家店原本鬧哄哄的聊天聲
突然 大家都停頓了!
用很驚訝的眼神看我....

我心想,好險只是作嘔聲咧
不是吐出東西
不然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奪門而出吧!

雖然胃很不舒服 但是就是覺得好好笑
因為老公的反應 居然是馬上起身說 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