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表姐的推介 從小bb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
就應該要聽佛經 讓小孩將來生出來比較好帶

之前也有聽過 但是一直沒有行動

開始去網路上找了很多有關於孕婦念佛的文章
閱讀後。著手找了大家推薦的 普門品

普門品 整篇經文 沒有太艱深的字 以及 字句
感覺我唸了兩三次後 就開始比較了解經文的意義

奇妙的感覺是 我的身體不適 好像有減緩的趨勢
並沒有 分分秒秒都在想吐的感覺
至少可以開始作些工作 以及 大方的走動

這讓我感受到佛經的威力 以及 佛祖的力量
也算是心靈有點寄託吧!

既然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莫名得很早醒!
那就每天醒來後 念經吧!
不但求心理平靜 也可以暫時忘記身體的不適

當然也希望肚子裡的寶寶 可以『乖』一點

除了普門品 我還會聽心經 還有大悲咒

說也奇怪,其實我本來是還排斥在家裏聽誦經的
或許是 還解脫不了 之前爸爸過世 長達77 49天的聽經
一聽到誦經 就會悲從中來

不過這次在聽經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心理也舒坦很多
或許跟佛結緣更深了一層
藉此 我也分享我的感受 告訴大家

如果有跟我一樣信佛的孕婦媽媽們 可以聽聽 普門品
或許可以讓心靈 身體 放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