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知道 自己懷孕當然一定是跟家人分享
不管他聽不聽的懂!!

所以 當然彤應該算是第二個知道這訊息的人
不過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 媽咪在跟他說完之後
還特別交待!!不要告訴別人喔!

今天去保母家 接彤回家
保母見到我 第一句話 就問我!
彤媽咪 有小baby了嗎?

一臉狐疑的我 當然先看了彤一眼

保母馬上接著說!
因為 前兩天彤突然跟我們說 :媽咪的肚子裡有小baby
後來我們在追問他,彤居然搞神秘說:不可以告訴你

我心想,你說都說了 還不可以告訴你咧!!

我只好傻笑的說,是呀是呀 我有了....

大嘴彤...長舌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