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地開始相信 彤絕對會是一個 可怕的姊姊

因為 要讓彤 一路參與我肚子裡面小baby的成長
所以 彤也很知道 我肚子理 住了一個小baby

案例1.小彬彬什麼時候來呢?

一日彤突然對著我說,小彬彬何時會出來呢?
我就跟他說,小彬彬大約你生日之前就會出來囉!
到時候你生日的時候 你就可以看到他了

過兩天~彤跟爸爸在書房打電腦
彤突然對爸爸說:小彬彬會來吃我的生日蛋糕嗎?
..............

案例2.我等等再去抱他
一日彤爸跟彤彤一樣在書房打電腦~
彤爸問,為何你下樓了呢?不在樓上陪媽咪
彤彤說:媽咪跟小彬彬在睡覺呀!等小彬彬哭得時候,我在去樓上抱他!
..............

案例3.刻意的擠壓
彤,開始會很刻意的擠壓我的肚子
然後 我一定會說~不要壓我肚子,小彬彬會痛
彤還是會不斷的嘗試
用手指輕壓、用身體整個撲壓、用頭躺壓、用手掌大力壓
......很多怪招數

案例4.教訓小彬彬
彤會很刻意的打我的肚子
我問他,為何要打我~
彤說,我不是打你啦,我在打小彬彬
為甚麼要打他,因為他不乖呀

但是你打我 我會痛耶,等他生出來你在打好不好
彤很滿意的說:恩等他生出來我在打他要不要~~~
........好可憐~~

案例5.噁心的動作~
彤會對著我的肚子吹氣~
問他作啥這樣作~他說他在跟小彬彬打招呼呀~
............
彤會用舌頭舔我的肚子!
問他作啥這樣作~他說他在親小彬彬

以上五個案例,雖然讓我當時很不知所云
但是卻讓我暫時忘了不舒服的身體。

可愛的小彤彤,我深深的相信,你絕對不會是好姊姊~
哈哈哈哈哈哈...那好好當我耍寶的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