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懷孕 我就深深地相信
懷孕 是會讓人變笨

所以 再度變成孕婦的我 也深深地相信
我已經開始又要變成愚婦....

今早起床,因為精神不是很好,身體依舊不舒服
所以決定洗澡洗頭

我還很勤勞的先走到樓下 拿了週日 去大賣場採買的新洗髮精
開開心心的 開始洗頭了
說也奇怪新的洗髮精 完全沒有泡泡....
我在頭上撮了半天...還猛加水 也是沒泡泡
最後在把頭髮沖乾淨的時候 終於把眼睛張開
趕緊看一下 我買的新品種海倫鮮度斯....
.........天呀!!!是潤絲精....
很好!!我買了像家庭號一樣的大罐....

潤吧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