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榮幸被邀請的一場畢業典禮
看著丸丸哥哥不管在台上 演講或是舞蹈表演或是話劇表演
讓人看的可以說是 感動不已
每表演完一段 都讓人感動的有點小鼻酸…


一個六歲的小孩 英文的發音如此的正確好聽
程度大約 已經有國小五六年級的何嘉仁程度...
除了學校的教導之外
我覺得丸媽媽是一個大功臣

除此之外 看到丸學校的小班學生
讓我感覺到 是不是 我應該要重新想想
是不是應該讓彤三歲 就到這間學校去就讀~
掙扎呀!!!

其實彤的求知慾很強 不過 我們不像丸媽媽 可以教導他很多
不過彤的保母 是一個很盡職的保母
除了對彤的日常生活照顧之外
當然也會對彤以及那邊的小朋友 作基本的一些課程
像彤 現在已經會背五六首的唐詩
偶爾會冒出一些 英文
其實學習不該有壓力
但是現在彤 對一些事情還是似懂非懂
我也無法以他的決定來作決定

離開保母家 對彤來說 我覺得 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不管是 彤 或是 保母 都會有所不捨

到新的環境學習 或許會有新的衝擊
也或許 會讓我感受到彤的學習爆發力
.........也不用每天台北汐止的接送....
猶豫 掙扎....

呀~~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