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了~~
我居然跟我女兒 冷戰了!!
彤這兩天晚上,總是吵著只要爸爸
但是這幾天彤爸其實滿忙碌的 但是常常因為要陪彤睡 結果也都睡了
....事情也都沒有做完

今天晚上,彤好不容易睡了
不到一小時....又哭醒了
我趕緊跑去房間,沒想到,彤看到我,還是哭
一問之下,他只要爸爸來陪他
我就問他說,為何只要爸爸咧??
他就哭....
我一抱他,他就全身扭曲....
很....過份~~
於是 我不準彤爸進房間
就把我跟彤 關在房間裡面
想說跟他耗,沒想到他居然可以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我就問他說:你不喜歡媽咪陪你 是因為你不喜歡媽咪嗎??
彤說:恩
(很傻眼的恩!!)
我又說,所以你不愛媽咪?不喜歡我囉?
彤說:恩
我就說,好 那我去開門,那以後我都不陪你玩了
彤說:好~

雖然心理知道彤可能一心一意的想要我去開房放他爸爸進來
所以就亂答一通,但是還是被傷到了....

晚上在線上遇到了表姐
不過被他的一句話 也是打醒了
他說有時候就算丸生他的氣說不愛她
但是他會這樣告訴他:你可以說你不愛媽咪,但是媽咪不可以說不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孩子呀!!

對呀~....小時候多少次我用行動來告訴我媽媽 我不愛她
但是 他還是一直關心著我!

或許現在,我也必須要調適一下....
只要付出 不求回報的心態

===============================
隔天早上起來
我真的不理彤
但是彤起床後,跑來書坊找我
他發現 我都不跟他說話 也不理他
彤說:你怎都不說話
我忍不住的說:因為你說你不愛我 所以 我不想跟你說話
彤說:我愛媽咪呀
我就撇頭去不說話~~
彤說:和好嗎??我們不要吵架 好不好
......
我就想說......對呀 我在跟小孩子 嘔甚摩氣呢??
他~~~真的懂 我昨天晚上再說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