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沒有辦法躲過 『燒餅』的誘惑
太好吃了真的!!
尤其後來燒餅斷糧之後(因為原本我的堂妹,發現了一家在台北市鎮府附近的一間燒餅 超好吃,不過他離職後~就斷糧了)
最近在逛黃昏市場的時候,發現了一間很不起眼的燒餅店
當然,我不會放過的
第一次我買了四個回家吃吃看~~
沒想到....如此的美味~
就算是冰過再拿出來烤~~一樣香酥的不得了~~
第二次我就一口氣買了10顆~

然後也推薦了表姐,推薦了我媽媽~~

好吃的燒餅,我們一定要推薦~~
不然,有可能他倒攤的時候
我會在他的攤位大哭!!!
哈哈哈~~
好吃指數 直逼五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