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兩天都沒去看小寶貝
雖說加班 一出辦公室 我幾乎是在忠孝東路上 以時速80的速度
飆到保母家
因為 我好怕 小寶貝 生我氣><" 俗辣媽媽~
一開門 遠遠的看他坐在那玩手上玩具
我輕聲的叫了一聲 彤彤ㄟ~~ 彤彤彤~~
他開始尋找我的聲音
然後 大約用時速50公里的速度 衝到我旁邊來
我門就相擁了~在保母家 上演了一齣活脫脫的母女大相會
殊不知 我們已經分離了 48小時
然後 他一直拍著我的肩膀 ㄟㄟㄟㄟ的~
於是 我就說了 我就知道你是想我的~小寶貝
哈哈哈哈哈 想必 保母家在關門後 一定狂吐一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