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用 熊熊來威脅彤彤
起初 只是好玩啦~
比如說我就會教彤彤 抱抱小熊熊 拍拍他睡覺
彤總是抱著她 又親又咬的
第一次威脅彤寶貝的時候
是因為 彤去危險的床邊 扶著站起來 還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看的很害怕
請他過來 他也不過來
我就順手 抱起小熊熊 拍拍他 然後他跟說:彤不乖了還是只有熊熊乖
沒想到彤馬上飛爬過來~一把 把小熊熊 抱走 然後 又親又咬
第二次 威脅小彤彤 是因為 他調皮不喝奶
於是 我又順勢的抱起小熊熊 把奶瓶放到小熊熊嘴巴上
跟他說 哎呀 小熊熊 好乖喔
彤馬上 大叫 ㄟ~~然後 一把就把小熊熊推開 然後趴上來喝奶
哈哈哈哈~
小彤彤 愛吃醋喔~ 只是無辜的小熊熊 總是~很可憐
每次 被利用完 就被摔到旁邊~無辜的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