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保母又來電
我真是連滾帶爬的接起電話
原來 是說 她要帶彤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因為他說彤很早起來 身體又不舒服的狀況之下
想說帶他出去散散心
雖然說 我心理有點納悶(因為 我一直認為 生並就該乖乖在家裡)
不過也管不了這麼多 就匆匆茫茫的趕過去
心理想說一定要看看他 也陪他一起走走了
第一眼看到彤的時候 我真是感受到他的心情不好
小嘴嘟著
而他第一眼看到我 就 ㄇㄤ ㄇㄤ!!伸手要我抱他
我趕快把他抱起來 摸摸他的額頭 好像是退燒了
不過 他的臉都臭臭的 真是不開心
想想 誰生病會嘻嘻哈哈的呢
抱著他 看看池塘理的小鴨子 還有做運動的阿罵們
走走晃晃 還是不可以博君一笑!
我想 我今天上班又要慌亂了
因為 我基本上 當時就想要帶他回家了 還等下班咧 唉!

要走的時候!保母叫住我 感覺上 好像是要我不要太擔心 他會好好照顧她
於是他就開口了!彤媽咪 你的衣服穿反了
><"啃 難道這樣的時候 都要諧星收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