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吧
收驚~
其實從同出生 就有人勸我 帶小孩子去收個驚
這樣他比較好睡~但是我總覺得 那是迷信
直到最近~彤已經好幾天半夜哭醒
我開始不知所措 只好想說 是不是因為被嚇到 或是怎了
但是 總認為 帶小孩去廟裏 煙會燻到他 所以~就遲遲不知怎辦
所以決定 帶著他的衣服 去行天宮 幫他收驚
其實不是怕妖魔鬼怪 而是如果有個方法 是可以讓他有好的睡眠
我為何要堅持不去試試看呢
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怎了
保母告訴我 彤穿了收過驚的衣服 是真的好睡了
不管迷不迷信 不太傷大雅~不去堅持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