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彤會走路了
今天彤在家裡
一早起來 就在表演 放雙手的遊戲
大步向前邁進 搖搖擺擺 好像一隻小企鵝
本想說 走個兩三步 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 他居然走了快十步耶
好厲害的阿彤彤
難怪保母在聯絡簿上面寫著『聰明的阿彤』
因為保母說~彤是他帶過這麼多小孩~第二個這麼快會走路的
不過 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太快走路 是不是不太好呢
畢竟 骨骼還沒發育完全 再說 太早會走 是不是 表示語言發展就會慢些
或者 會像我一樣 小時候會有O型腿
到時候就要像我一樣 睡覺的時候 雙腿要綁起來做矯正
好可憐喔
所以 雖然阿彤會走了 但是 我還是決定 不買學步車 給他
還是希望他多爬囉~
不過 人會走了 怎會想爬呢 就像你想想 你會飛了 你還想用走的嗎?
哎呀 又 扯遠了~
總之~阿彤會走路囉~無論如何 還是很開心
在他勇敢的學習放雙手 自己向前走的同時
我也要學習 放雙手~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