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保母說 彤每天都會出去散散步
所以下午 看看外面天氣 還滿涼爽的
母女倆決定外出晃晃
每次都去國父紀念館 難免有點無趣
今天就隨意在路上走走吧 反正阿彤就是喜歡觀察人
走著走著 發現一間新開的童裝店~
感覺還不賴~所以就進去晃晃囉
當我在摸每件衣服的時候 彤也很好奇 東看西看的
於是 我拿起一件小洋裝 往彤身上一比
沒想到 彤的表情真妙 好像很的意的樣子 還把手扶著衣服
店員看到了 馬上走過來說 好可愛喔~會自己比衣服耶
哈哈~真是從小就愛漂亮阿
既然阿彤興致這樣高 媽咪就認真的挑起衣服
以往 我都喜歡給彤彤買粉色系的
這次我一定要突破 所以我就買了 白色跟淡藍色的外套
搭配牛仔系列的褲子~感覺真帥氣阿~
因為是秋冬裝~所以我就買大些的 12~18mos的
真的不賴耶~
還看到一件 白色的小外套 所以我就多買了一件
準備給 彤的小表弟~傲傲~
說不定過年的時候 可以一起穿姊弟裝喔
^__^
感謝彤妹今天陪媽咪逛街喔
本來媽咪的心情是很苦悶的 不過有你的陪伴 媽咪心情真的好多囉
這是我們母女第一次 一起去Shopping 感覺真是窩心
不過~........事實上在窩心的同時~媽咪真的想說的是
彤彤 你真的很重耶~我的手快斷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