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都很善於跟很多人聊天 比如說 公車司機 或是 麵包店的小妹...
而且常常一聊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帶彤去複診~婆婆建議坐計程車去
一上車 不久 他就跟計程車司機聊起來了
本來 我很慣性的 會一直看著窗外
突然發現 窗戶上反映出一個小影子 不停的擺頭
司機說一句 他就看司機 婆婆一句他就看婆婆
好像他也很想參予一樣 (我就很專心的研究這小傢伙)
不久 她不了擺頭之外 他還會 加上揮手 但是手揮的有的粗魯
接著 他就 對著婆婆 咿錒錒~晡嚕ㄙㄚ~ 七哩啾

婆婆還是不以為意的 繼續聊著
這時候 彤就 身手去打婆婆 並且爬到他身上 抓他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這舉動 笑死我了
於是婆就說 阿~小寶貝 你不准我跟別人聊天阿
太妙了 阿彤~你是不是 嫌吵
這舉動 連司機都嚇一跳 絕得 才九個月的孩子 怎會這樣~~~~雞婆 哈哈哈哈

過沒多久 婆又忘了 繼續跟司機答話
這時候 阿彤又開始看婆~然後 發出很大聲的 七揪~~~
司機就說 阿~別說了 你的小孫孫 又出來阻擾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彤~你好厲害喔~怎會做了媽咪都不敢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妙 一路上一回想到 我就不由得~~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