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看到彤彤 不出三句話 就是要他睡覺
但是彤也有自己的撇步 就是在婆的大床上
滾來滾去~走來走去~
只是 一不小心 他把婆床頭的蜂蜜水 打翻了
灑了滿床頭櫃的書上 都有黏黏的蜂蜜水
我心裡也好害怕~婆婆要發瘋了
於是~我就想趕快去抱她
結果 婆婆並沒有生氣
只是用聲音嚇嚇彤~但是彤的一臉無辜~
居然把婆惹笑了~(雖然影片沒有拍到~因為影片是偷拍的 我擔心 婆婆會先怒於我 所以不敢全程拍攝)
基本上 想想 在彤打翻蜂蜜水的那一霎那 我腦海中的畫面 突然拉回我小時候闖禍的情景~ 婆婆 何止 只有~"打打""快去睡覺去"這兩句話來的妙~
所以彤你真是得婆婆的歡心~ 相對的 我是終於懂囉 從小 我是多不討喜...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