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開心心的去接彤
一進去的時候 感覺大家都很混亂 有的BB在哭 有的滿屋子跑 但是大家都是滿頭汗~ 也許是今天的天氣比較悶熱~
但是 至少該開個電風扇 通通風咩~
不管這樣多 站ㄌ兩分鐘 還沒看到 保母把彤抱出來
只好 進去一探究竟~
原來 保母在幫彤找襪子~ -__-
怎會這樣亂呢~(心想自己說帶這樣多小孩 不手忙腳亂才怪)
等我報同到門口的時候 保母 突然說 他下午體溫有點高耶
我就納悶~說怎會這樣呢 結果他居然說 我也不知道阿 突然的
(心想 剛剛跟他通電話的時候 他怎不說咧)
算了~不要多說 我只想把它 帶離這吵鬧又悶熱的地方
回到家不久 量體溫真的38度
所以 我又打一通電話 過去 說等等點過去拿退燒藥
因為聽她欲言又止 所以 我就把電話交給婆婆 讓她去打發她
婆婆 問他 為何 又生病了 是不是冷到了
結果 保母居然說~"可能是太想媽媽了"
然後 他說 每次週一到週四都好好的
星期五 就開始怪事發生 還自己比如說 今天依早起床 就有尿布疹的跡象
屁股紅紅的~
當然 我跟婆婆 都沒在意他說啥
只是 當不久之後 婆幫彤換尿布 大聲呼喚我過去看
真他媽的紅耶~最好 這是今天早上 才發作的咧~
心想 當初還買了一管尿布疹的藥膏放在他那裡
過去兩三週 彤回家的時候 屁股都紅紅的 我還特別跟他說
請他在每次換過尿布之後 幫她塗上 一方面可以保護 一方面可以治療
但是 他不但沒有照做 就算了 但是 他還可以編理由
基本上 我不是生氣什麼 只是 覺得誠實的面對家長應該是保母最基本的道德
但是 連這樣基本都做不到 還不只一次

心灰意冷之虞 又很擔心彤
所以 我決定要換保母了~
又不是沒給你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