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三歲的小孩子 是惡魔!!! 
彤快接近三歲了但是我覺得他已經是惡魔了!!

 惡行惡狀1   [幫我拍拍] 

自從六月底,彤把奶嘴證是戒掉之後加上搬家後他自己睡一張小床,他開始迷上拍拍,
這不打緊,彤還要指定爸爸拍~
為此,我跟彤以及爸爸抗議過,但是他還是如此....
每天睡覺還沒睡著前,他要爸爸陪在身邊,一直拍拍
睡著後做夢醒了,哭著要爸爸拍拍
媽媽拍也不可以....

 惡行惡狀2   [你不可以睡這裡]
 
彤的小床跟爸爸睡的位置在同一邊,每當爸爸去洗澡的時候,
媽咪就想睡到彤的旁邊,還沒翻滾過去
彤就會大聲的說,你不可以睡這裡
這是爸爸的位置
如果我跟她說,我可以先睡一下,等等爸爸來了
我在睡回去
彤會大聲的說:不可以....
||| 

惡行惡狀3   [我沒力氣了]

我們規定出門如果彤要帶包包或是帶玩具,
就一定要自己拿
每當去保母家接彤,彤都會自己拿包包
但是一進電梯,他那張無辜的臉就會說
我拿不動了,好重喔!!
最會心軟的爸爸,就會幫他拿~~~
回到家,請他收玩具~~
他也是如出一轍....
沒力氣收了,想睡覺了,怎樣怎樣了~~~
逃避收玩具...
(遲早,彤的玩具會被我丟光光)
還有,彤不管在逛街,走路,只要又爸爸在的地方
他都會強迫爸爸抱他....(當然也是有人買單拉~)
同樣,也是用 我沒力氣走了~~我好想睡覺~~....巴拉巴拉的理由

惡行惡狀4   [我肚子好痛]

這幾天,彤開始會用我肚子好痛....的理由 來嚇我們~~
比方說快到保母家了,他在車上就開始說我肚子好痛
比方說我要他吃維他命的時候,他就會說他肚子好痛
比方說我們要請他收玩具的時候,他一樣會說我肚子好痛
好幾次,我都有被騙到
直到昨天,我打給保母,問彤還好嗎?因為他說他肚子好痛~~~
保母說,很好呀,還吃了一大碗飯~~!!!!!
肚子好痛~~~的放羊孩子!!
以後就算他肚子痛~我都要遲疑三分鐘 才敢確定真假了!


惡行惡狀4   [我要大便]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尿遁!!
我們家的彤不得了了!他是便遁~~~
比方說,外出去餐廳吃飯,大人沒吃完,也不准下桌~
彤就會開始,我要大便 ~好想大便~~因為他說這理由
我們不得不帶她去廁所~~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下餐椅.....
再者,睡前,他會逼著躺在床上,閉眼睛,不可以下床走動
彤就會開始,我想大便
因為他這樣說,所以我們也不得不帶她去廁所~
他又如願的~~下床了

這狀況有好轉一點點,因為前幾次,他說他要大便
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但是我還是帶他去
不過,我告訴他,如果今天你沒有大便,你就站在廁所罰站
果然,一開門的時候.....他站在門旁邊紅眼眶
因為根本沒便便呀~
那次之後,有好轉一點~但是 還是常常犯這樣的便遁

惡行惡狀5   [置身事外]

與其說置身事外,不如說,推卸責任.....
比方說,有一次,我跟彤在廁所玩潑水
然後爸爸來了,就問,誰在潑水
彤會很大聲的說:是媽咪
類似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
把事情推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每次這樣本來沒事的,但是都會因為這樣被叫去罰站
因為他推卸責任,不勇於承認錯誤


難道這些都是小孩子必經的過程
還是彤基本的個性就是老奸巨滑~~~
無解!!
但是他現在真的讓我~~常常會有想扁他的念頭
太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