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媽咪~~ 
又是這句話..... 
我該是習慣這樣的話 不是嗎?
 一個月內 聽了N次
為何還是這樣刺耳 我不要媽咪 這話 背後的涵義就是 
我有我爸爸... 
小孩子 會比較 會有喜好這一點都不奇怪
但是我聽到的 都是我比較喜歡媽咪 我比較喜歡爸爸
我沒有聽過 我不要媽咪~~ 

我打過她嗎 我大吼過她嗎?? 
我是惡媽媽嗎??我是灰姑娘的後母嗎?? 
你不愛媽咪嗎?彤彤?? 媽咪很愛你耶 
你知道你這句話 讓我有多想哭讓我反覆的在反省自己 
我到底做錯甚麼 
當初,我是用多大的勇氣 把你留下來
當初,我是走過多少委屈 生下了你
當初,............. 

你不愛我....我可以停止愛你嗎? 
可是我看到你這樣的舉止
我不能保證 我在你面前 不潰堤... 

自己在書房難過了好久,回到房間,才發現...
你們早已經熟睡了
看著妳們熟睡的背影
我不知道 我該開心 還是 該難過!!!
但是 我不知道 為什麼  你們.....可以這樣不需要我

被傷到的或許除了我的心
還有 我想付出的感情 霎那間 像被一陣傾盆大雨 給淋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