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定要回新竹的~
因為很久沒有舉家回去看看公婆
加上 老公格外的想爸爸

結果到了中午過後,肚子開始出現了下墜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 今天 特別感受不到 小彬彬的胎動
心裡面 還滿擔心的

一下午 我都躺在那邊
其實 肚子 真的滿不舒服的
不過 我很不想讓老公 與 女兒 失望
所以還是 強撐著 一起玩

昏昏沉沉的 我睡著了 
原本想說睡一下 會更好
沒想到 更不舒服!!

只好讓老公失望了
本來希望老公自己先回去
不過告訴 老公我的狀況之後
他決定先帶我去看醫生

去檢查之後, 醫生還是配了安胎藥給我
他說肚子像七個月一般的大小
一方面 是因為 羊水過多
不過 看到超音波裡面的小彬彬 乖乖的在那邊
心裡也安心一點
雖然肚子還是收縮得很不舒服.....


羊水過多~~~

哈哈 我後來思考 
我覺得 那是小彬彬 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吧!!

因為 彤老是 喜歡 在我的身上 滾來滾去
小彬彬 想用羊水 來抵擋壓迫~~
我想 他在肚子裡面 應該知道
他的姐姐~~~絕對不會是一個溫柔的姐姐
哈哈哈!! 懂得自保!!!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