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很喜歡 玩醫生與病人的遊戲
80%都是她做醫生
今天 她選了一些道具 到床前來跟我玩
剛好 我躺在那邊 活像一個病人

他的道具有:

玩具剪刀
玩具叉子
玩具湯匙
玩具刀子
玩具夾子

................ 我已經感覺到 我應該是要做手術了

為了怕他 拿來戳我
爸爸還先引誘他
請她去拿他的玩具妹妹來
說玩具妹妹不舒服了
所以~~他就先幫他打針 又剪他手 剪他腳
不過 我想他一定覺得 滿不過癮的
因為妹妹都不哭哭 也不會喊痛!!

於是 醫生彤彤 突然拿起玩具刀子 以及 玩具叉子
對著我說~~~
我來幫你了~~~
我來幫你把小彬彬 拿出來~~~

雖然說 是玩具
我聽到這句話
還是 害怕的讓我抱著肚子 躲起來

我想肚子裡的小彬彬 應該被嚇的
在裡面發抖吧!!!

哈哈哈 今天的彤醫生 她是婦產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