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家四口的狀態都不賴
所以 吃飽早餐之後
我們就決定 回新竹去走走~~

因為彤爸的眼鏡 被彤彤坐歪了
帶著不適應的隱形眼鏡的彤爸
只好乖乖在後座 陪彤 一起玩耍~~~

彤對於每次要回新竹 都很開心~~
因為他都會說
我要回去看奶奶看爺爺 看阿公看阿罵~~
感覺看很多人吧~ 其實 以上說的 都是爺爺奶奶

雖說知道 彤的表姐不在家 但是彤依然很開心
一進門 嘴甜的彤 就跑去抱爺爺
不過爺爺 正在做生意~~~
但是彤滿乖的 乖乖的坐在旁邊騎著小腳踏車~~

家裡多了一個新的外傭
彤對他也有點好奇
一直小聲的問我 他是誰
其實 我還想問彤 你怎不覺得 瑪利亞阿姨不見了咧

新的外傭 比 瑪利亞 年輕
聽奶奶說 很勤快
不過 來台三四年了 所以 感覺上比較油條
國語說的不錯
也滿會跟小朋友玩

晚餐試著讓外傭 餵彤吃飯
然後上樓洗澡~
彤感覺滿適合的~~
好怪喔 彤都不會覺得 為何是陌生人 幫他做這些事情
感覺 他還滿怡然自得

回程在車上 媽咪偷偷問彤
喜不喜歡 新阿姨~
彤說!!不喜歡
但是 我不太敢相信耶~~
因為 我明明就看到他 吃飯的時候
還跳舞給人家看
洗澡的時候 還表演 溜滑梯 給人家看
不喜歡~~
我看你是怕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