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出門
就趕到婦產科 做24WEEK的產檢!!

為何這樣趕咧~~
因為今天 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所以要提前一小時到那邊 去喝一大杯的糖水!!
今天的產檢 滿溫馨的
因為有小彤彤以及老公 一起陪伴!!
所以對於抽血 也就沒那樣怕了!

彤非常的大膽!!
在護士 在幫我找血管 抽血的所有過程~
他都站在旁邊~
(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

這次產檢~我終於看到小彬彬的臉了
雖然說 不是特別清楚
不過醫生 很細心的 讓我用3D看
果然 不是很像我耶~!!
跟當初 懷彤的時候
我第一次清楚的看到彤的臉的時候
完全不一樣~~因為那時候
我看到超音波的影像 就感覺 彤很像我!!

不過還是很感謝醫生~終於拍臉了!!
哈哈~!!
為何這樣說咧!
因為呢~
自從我懷孕以來~
每次超音波的相片~ 10張 有八張
都是~~拍小雞雞!!
我真不懂!醫生對於孕婦的理解 是嗄!
只要說 你懷的是男生
醫生就會覺得 孕婦只在乎 小BB的小雞雞嗎~~
..........不懂耶!!
男生 臉不是也很重要嗎~?
長得醜的男生 小雞雞在美 誰看的到~?

哈哈哈 扯遠了~

總之 小彬彬目前發展都很好~符合周數大小~
而母體咧~
還是一樣~~~不可以抱重物(彤彤)
多躺多休息

醫生有給我一張 臉部的3D特寫
但是 他存在磁片裡面~~
如果誰家有 A driver的 幫我轉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