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次看電影的時候
一直從預告片中看到這部片
就打算帶彤 一起去觀賞
對我們家來說 算是一件大事情
因為 彤是第一次看電影~!! 

電影的內容,就像片名一樣~
片中的米小鼠! 
他是一個喜歡用兩腳走路、
不喜歡去翻垃圾桶、
喜歡去人類家裡偷看料理節目、
喜歡去嚐試新料理、
當然他有一個好鼻子!

因為他可以聞出食物有沒有被下毒!!

所以他在鼠群當中
他所擔任的職務
就是檢察 食物中毒與否~

這樣可以讓其他的老鼠 
不會被人類所放的老鼠藥~毒死@@

片中的主角雖然是老鼠,
但是到處充斥的都是人類的價值觀!


片中有一句經典名言:「人人都可以做料理。(Everyone can cook.)」
(和「食神」裡:「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廚房中一堆忙碌的廚師,只會照著食譜去煮出菜單上的料理
但是米小鼠,憑著自己的天分煮出了讓人噴淚的料理
其實這部分,跟片中一直提到的,Everyone can cook
有點背道而馳~

不過,不重要囉!
對於整體的動畫來說~~
我覺得~畫面比真人演出還細膩

當然看到群起的老鼠!
我身體還是不自覺得起雞皮!!

哈哈哈~畢竟在人類的心中!
老鼠還是可怕的!!

總不可能,看完這部片子
期待,我對老鼠改觀吧!!


彤 第一次看電影~
我們其實都很怕!!

怕他因為黑黑的 就想出去

也怕因為音效過於大聲
讓他懼怕!!

不過,彤很厲害
一進去 就塢著耳朵  

在老鼠被人類追趕的場景~彤一度快哭出來了
可以見得 他看的多認真 哈哈哈哈哈!!

整場下來~彤都算是很認真的看電影 以及 要爆米花吃!!

第一次看電影 算是成功囉

回家洗澡的時候,我問彤~
今天看電影好看嗎~
他先說 好大聲耶
又說 料理鼠王 很會煮菜!!

雖然說~應該看不了全懂~但事故事大綱 我想他應該多多少少 都會了解!
因為 我們礙於怕彤看不懂  所以 我們選擇 中文發音 
我想英文發音的應該更棒

也因為是中文發音~當料理鼠王的哥哥(鼠大米)他在呼叫弟弟(鼠小米)的時候
彤小聲的 過來跟我說~ 他在叫你耶~~~
 =。=
我叫SAMMI~不叫小米或大米!!! 笨彤彤


覆上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