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無哩頭對話
很多朋友 都已經耳聞
今天~從接到彤 到回到家裡
無哩頭對話 以及 事件 算是層出不窮對話A

彤彤:為什麼下雨了,那個姐姐用跑的
彤爸:你看前面這台車
彤媽先被彤爸的話吸引了
彤彤:(怒了)不可以跟爸爸說話
彤媽:為什麼??
彤彤:(大喊)因為你是我的女兒
彤媽:.........................


對話B

下雨了,一家三口只有一把傘,彤爸請我們在這等他,他去開車了
彤彤: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等爸爸
彤媽:因為,下雨了
彤彤:為什麼爸爸要搶我們的雨傘
彤媽:他不是搶,他是先去開車子
彤彤:車子要撐雨傘??(很疑惑的口穩)
彤媽:不是,是走過去需要撐雨傘
彤彤:但是雨傘會壞掉耶
彤媽:為什麼
彤彤:因為爸爸不乖
彤媽:(無言看著來往的車子 也開始覺得爸爸好慢)


對話C

開車的路上
彤彤:(看著窗外)好慢~~
彤媽:啥好慢
彤彤:車子開得好慢
彤爸:因為爸爸剛剛送完豆腐,所以不可以開太快
彤彤:(提高分貝)蛤~~~你說甚麼,我聽不懂
彤爸:因為爸爸剛剛送豆腐所以不可以開太快
彤彤:你開快點,然後去送豆腐,要不要~~
彤媽:..........................


對話D

彤媽請彤爸下樓買吐司
彤爸:你要買白吐司還是全麥
彤媽:都可以
彤彤:你去買土司,都可以,快去買
彤爸:我是在問媽媽
彤彤:白的白的,買白的好了
(因為彤的回答已經蓋過彤媽的聲音 彤媽也妥協買白的)
彤爸:(又確認一次)那我買白的囉~
彤彤:對~買白的 快買
彤爸:(一度表情 想要扁彤彤)


對話E

彤爸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陪彤一起睡覺
彤爸:彤你乖乖睡覺,爸爸要去工作了
彤彤:要去做甚麼?
彤爸:我要去寫程式了
彤彤:寫程式??你說甚麼??
彤爸:就是工作啦!!
彤彤:你要去美麗女兒的家工作嗎?
彤爸:蛤??
彤彤:美麗女兒的家就是你的公司呀~
彤爸:恩~~好,以後爸爸開公司,就叫做
           美麗女兒的家
彤媽:啥鬼東西呀~


對話F

睡覺時間,過了半小時,彤還在床上滾來滾去,吱吱喳喳的話說不完
彤媽管彤睡覺,很不管用,因為都會突然被他說的話吸引,然後就開始聊
但是,我們說話的聲音,太大聲了,引來的彤爸~

彤爸:彤彤,我看你是不想睡,起來罰站
彤彤:要拉,我要睡啦~
彤爸:你還是去站一站好了~
彤彤:(無奈的下床 到床邊去站著)
彤媽不忍心,偷偷的叫他回來,並且跟他說,你跟爸爸說你要乖乖睡覺了~
彤爬上床~~
彤彤:你為什麼要蓋我的被被
彤爸:你應該先告訴我 你要睡覺了吧~!
彤彤:(彤躺下來並且把被被搶走)
彤彤:這是我的被被,你不可以蓋,你已經有你的新被子了
彤爸:(忍).......................
彤彤:你看,我的被被上有小船
彤爸:(不發一語).................
彤彤:船就划划划~划到你的鼻孔裡 (轉身睡覺)
彤爸:(握緊拳頭~~~還是只能忍!!!嚐到了 要電人反被電的痛苦)



對話G

今天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跟一個剛剛秘密結婚的朋友吃飯,
所以彤早上出門,媽咪就先告知他,晚上我不在家囉~
也許在路上,他問了爸爸一些問題~
結果到了晚上,我的聚會因為颱風取消了,
所以彤還把早上彤爸跟她解釋我為何不在家要去吃飯的事情套用

彤彤:你明天要去結婚喔~
彤媽:蛤~~~
彤彤:你不是要去跟朋友結婚然後去吃飯嗎?
彤媽:彤,不要亂說話,等等你爸爸會殺死我
彤彤:你結婚要去吃飯呀,你怎不去?
彤爸:再見了,你去結婚吧!(不滅火,還繼續幫腔的笨蛋)
彤媽:(順勢)好~~我要去結婚了~再見!
彤彤:好~早點回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