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跟小卡姑姑一起去逛街了
這次變得更不 一樣~~
因為多了一個小跟班.... 可以說 這是一個大挑戰
其實 說真的,從彤出生到現在
我好像真的很少自己帶她去逛街
如果有去逛街 大部分 應該都有跟彤爸一起

但是女人逛街 多了男人 是不是就少興了點~~哈哈哈哈~
所以決定 鼓起勇氣
帶著一個常常會失控的兩歲多小孩
以及
肚子裡隨時要把我撐爆的胎兒
一起 去逛 信義誠品+新光三越A不知道多少的館

其實今天彤算是滿乖的~
除了 剛見到 小卡姑姑的一點不自然
然後 不時的偷摸小卡姑姑的包包 手呀 或是 衣服~
接下來 都沒有說要抱
算是 可以給個80分~

不過 媽咪 覺得 實在有點對不起小卡姑姑
因為他預計要買的東西 
幾乎都沒買到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卻走了好遠好遠~~

我猜想小卡姑姑 回到家 應該也累垮了~~

一路上~也非常感謝 小卡姑姑要一直忍受
瘋子母女的對話~
以及隨時都有表演慾的 小彤彤


中突 因為媽咪要排隊結帳  所以彤還自己跟小卡姑姑去逛別的專櫃
然後 明明彤翻得是女生的運動褲
偏偏 說的很大聲~~
『爸爸沒有褲子了  我要買一件給他~』
然後惹的店員 哈哈哈大笑

當然 小卡姑姑也見識到了
彤即時創作的本領
把很多不同的歌 加上 亂七八糟生活的句子
變成一首不成節拍的RAP~
邊走邊唱 唱得忘我
但是因為 我早就習慣了!!
所以 只能裝作不認識他的 往前走!!!
哈哈哈哈!

今天逛街 雖然好累~
但是 卻很開心~~
懷孕到現在~~今天有種出外見識見識的感覺
可以見得~~我要悶瘋了!!!

彤今天表現很好~~
所以媽咪 買了一雙 NIKE的球鞋送他~
當他脫下 他腳上那雙NIKE豬年紀念款的時候
還很好心的說:這個可以送給小彬彬穿了
...............喜新厭舊 還想掩飾
不過那雙 NIKE豬年紀念款 當初就是彤爸買的
所以我本來就打算 把她整理乾淨
到時候 再給肚子裡這隻豬小弟穿
................開心!

今天的逛街~~~成功!!!
再次感謝小卡姑姑 願意約我們這對婦孺一同逛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